close

霧多布24  

在霧多布半島上,最豪華的建築,非「霧多布温泉ゆうゆ」莫屬,而它坐落在景觀最好的高處
,通常那樣的地點,不是私人別墅四周刺欄圍牆比天高,就是財團蓋的豪華渡假飯店,泊車小
弟都用鼻孔看人。不過這間「霧多布温泉ゆうゆ」是公共設施,是浜中町町民的寶貝,當然也
開放給外地人使用,一點也不藏私。

按照慣例,A君拿出毛巾往溫泉闖蕩,我在車上看書或休眠。
但我一闔眼再睜開,A君居然走回來打開車門。

『你怎麼這麼快?』

『快?』A君困惑看著我。

『忘記拿東西嗎?還是溫泉沒開門?』

『妳在說什麼?我已經洗完了呀,都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!妳是睡死了吧。』

『啊?』我快速瞄了時間,『一個小時了,這麼快!』我倒轉腦中的畫面,我眼睛最後接收到
的畫面,的確是A君正要跨出車門。難不成,在車門砰地關上那一瞬間,我就昏睡過去了!而
的確,我的四肢百骸此時也回傳舒服放鬆的感覺,原本痠累的眼皮,現在也如蝴蝶薄翅一樣輕
盈。好吧,我睡著了,從為賦新詞強說愁難入睡的少女,朝向到哪裡都可以昏睡的歐巴桑等級
,我又累積了更多的經驗點數。

霧多布25  

至於「霧多布温泉ゆうゆ」,根據A君說,裡面很大很舒適,要脫鞋換上室內鞋或打赤腳,暖
氣開得很強,可能是怕冷到阿公阿媽,因為阿公阿媽看起來是主要客群,他們穿戴地整整齊齊
,坐在正對漂亮海灣的落地窗前喝茶聊天,景象安詳恬適好像理想國一般。浴池坐擁的也是無
敵美景,湛藍的海面散滿閃爍亮片,穿插幾條白色漁船,如果不是因為今天太陽太大,大玻璃
聚光能力又太強,再加上A君皮薄餡多不耐曬,A君應該會待在浴池更久。此外,「霧多布温泉
ゆうゆ」裡還有A君朝思暮想的男女混浴,只可惜入浴者的年齡層略高,不然A君大概會放我一
個人在車上睡到天黑。

總之,這個溫泉讓A君洗得很滿意,霧多布的阿公阿媽更是一付幸福模樣,我也沾光睡得很開
心。不過可能是睡得太沉,我狗仔的鼻子一時半刻清醒不過來,不然看到一個不起眼的小鎮,
居然會有這麼大又氣派的公共設施,我應當會問:此地以何營生,何以公帑甚豐?然後我可能
便會去找到答案:

浜中町,天然昆布的著名產區。此外,亦生產超高品質的冰淇淋,為許多高級餐廳所愛用。

而我們居然,什麼都不知道的,就這麼揚長而去。。。


霧多布温泉ゆう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