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鵝休息站7  

在等待那些小孩玩膩電子瞭望螢幕的空檔,A君去買了一個霜淇淋回來,我們邊吃邊等,還城
府很深坐在顯眼的位子誘惑那兩個小孩去吵媽媽說也要吃冰淇淋,我們就能趁虛而入。不過當
我們各舔一口霜淇淋,注意力好像火柴棒唰地瞬間燃起,這霜淇淋,怎麼會這麼好吃?!

天鵝休息站8  

話說,我心中有個北海道霜淇淋排行榜,而我的衛冕者寶座一直給了十勝的Happiness dairy,
然而前幾天我們再次經過Happiness dairy,可能是最近十勝秋季大豐收,連乳牛吃的食物都很
澎湃,以至於霜淇淋吃來雖然依舊又濃又香,但挑剔的我在殘酷舞台上仍沒有給它滿分。

沒料到,在這「天鵝44根室休息站」,完美比例的霜淇淋突然現身,牛奶的香甜,猶如以冰雪
凝結成的風鈴發出的鈴聲,輕快在我的舌上滑過,直達心扉,並留下滿嘴的香殘不膩,美味地
叫我措手不及。衛冕者寶座,易主了。

寫到這裡,我一個靈光乍現,前一篇我才提到附近有個小鎮叫做霧多布,專門生產超高品質的
冰淇淋,只有內行人才知道;如此說來,這休息站的霜淇淋極有可能就是霧多布來的,會這麼
好吃就說得通了!

天鵝休息站9  

因為霜淇淋的震撼,當輪到我們坐在電子瞭望螢幕前時,螢幕好像已經沒有那麼有趣了。反而
是隔天,我們再度經過這個道の駅,看到很多阿公阿媽在外面走動,我們才發現,原來緊臨休
息站有一條風光明媚的環湖步道,在秋高氣爽的天氣中,天空白雲浮浮,紫藍色的風蓮湖湖面
上也是白鳥點點,雖然我們眼睛沒有電子望遠鏡看得遠,不過我們想像力的解析度足以幫我們
在腦袋聚集成像,那一大群在湖上休憩嬉鬧的,可真的是一隻隻天鵝啊!

天鵝休息站10  

天鵝休息站1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鮭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